第七届中一期货王牌豪礼全球交易争霸赛是由中一期货主办的外盘实盘交易大赛。投资者可通过中一期货申请外盘账户,使用文华财经行情交易软件(wh6、wh7、WT8、WT9、随身行)进行外盘交易。

本次大赛旨为期货投资者搭建一个展示实盘操作水平的平台,同时也为参赛者准备了总价值超过70万港元的奖品奖金,其中包括一辆价值约50万港元的奔驰E级轿车和多个交易所专项奖。

中一期货于2011年9月在香港成立,中一集团持香港证监会(SFC)第1、2、4、5、9号牌照,在香港证监会严格监管下从事国际期货业务,能提供文华财经软件交易外盘,目前可以交易CME/SGX/BMD/JPX/EUREX/NYMEX/COMEX/CBOT/ICE/TOCOM/HKEx等全球主流交易所纳指/A50/日经/德指/恒指等指数期货,原油/黄金/白银/大豆/铜/白糖/棉花/橡胶等大宗商品期货,以及欧元/日元等外汇期货。

1大赛时间:2024年3月29日 - 2024年9月27日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 - 2024年9月26日
3报名方式:线上报名 开户报名参赛
5
参赛规则:参赛者的参赛资格由主办方中一期货认定,参赛者自行交易,自负盈亏,一切交易均须遵守相关监管机构、交易所及期货商的交易及风险控制规范。为保证比赛成绩的公正,参赛者须允许自己的相关交易信息在本网站公示。排行榜数据在3月29日大赛正式开始后更新。一个参赛者或者交易团队在中一实盘大赛中只允许有一个账户进行比赛(包括操作指导);本公司有权判定及取消不符合规定的参赛账户的比赛成绩。
6
奖项:奖品奖金总价值超过70万港币!包括但不限于:综合排名奖、日平仓奖、芝商所专项奖、新交所专项奖4类奖项。每位参赛者都有获奖机会,点击查看具体奖项。参赛者可以到我的大赛中查询成绩和获奖资格。
7
发奖时间及方式:
奖金汇至本人的期货账户;奖品与获奖者协商获取方式为原则。
获奖名单将在本网站“赛事报道”中公布,届时将由中一工作人员与获奖参赛者联系确认身份并通知具体领奖方式。1个月内中一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且没有主动联系中一的参赛者视为主动放弃领奖。
8
参赛选手如有发生异常交易情况,大赛主办方将按照各期货交易所的公告为准则,有权取消参赛资格。
9一经发现有作弊行为,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10
本次大赛主办方将本着公平、公正和认真态度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但对于不可抗拒的因素或非主办方所能控制的情况所导致的对参赛者资金安全及比赛排名的影响不做担保。点击查看总条款及细则
11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中一期货所有。